close

第一次拜訪靜巷六弄 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一次的失速流離 成就了一年一次的美麗期待與相遇!!

 

原本靜巷六弄不在旅行的行程中

因為同行的朋友臨時有事 無法一起旅行 所以便更改了行程

翻閱了一些旅行手扎 也許是一種緣分吧!!

讓我發現了'靜巷六弄" 

於是立刻寫了mail給乃伸 詢問一些關於訂房入住的事宜

 

這樣魚雁往返了幾個晚上 也確定了日期 

終於要前往旅行手扎上所介紹的民宿

和乃伸在約定的地方等待

等著等著

一個高高瘦瘦 穿著很文青 很舒適 臉上戴著一附黑框眼鏡的人

對我說: 是小揚嗎??

我回他說: 嗯嗯~~~你好 是的  是乃伸嗎??

乃伸也很客氣的回答說:你好 是的 你比我所想像的還墾丁 還酷一點!!

我:呵呵!!!謝謝喔!! 我都是很為自己而活 很少為別人改變什麼!!

我們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小閒聊.

 

就在巷子的盡頭 最邊間 

那一間就是靜巷的所在地

推開紅色大門 之後 一片窗戶 一張長板凳 以及一個樸實的庭院

在這裡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的簡單樸實

我就是 喜歡這樣 沒有太多的華麗跟浮誇

再打開屋門 一個諾大的方形書架 在方形之中又有好幾個方形

每個方形 就是一種相同的書籍 

旅行遊記 老房設計 園藝盆栽 攝影分析.......林林總總

 

書架的下方 是一組黑色皮沙發 

單人座 雙人座 三人座......

沙發旁 是個置物櫃

置物櫃上方有 幾個簡單的茶具 

乃伸沏了壺茶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之間的談話

關於靜巷一切的一切

很詳細的談話 

我很喜歡跟民宿主人對話聊天

這是屬於他的故事 也是我的故事

 

接下來幾天的房間 就在一樓的單人房

房間 同樣的很樸實  簡簡單單的

在屋裡不管哪個角落 空氣總是散落著一股淡淡清幽的檜木香味

看來 在靜巷的這幾個晚上 我能有個好睡眠~~~~

 

在我離去的那一天 乃伸 帶我看過每個房間

很喜歡 那間二樓那間有小陽台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是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